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学习借鉴 宁和城际提供平台

2016-01-29 08: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郑贵生

1月19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华海公司工程质量观摩交流会在南京宁和城际铁路9标段举行,共有60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

据了解,宁和城际铁路9标段工程为一站一区间,全长3772米,全部采用现浇法施工,该标段合同造价40035万元。

该项目以质保体系为指导,规范质量管理行为,施工前,项目部成立了质量管理领导小组,编制了质量计划和规划,制定21项质量管理制度;以技术管理为抓手,强化质量管理措施,学习和推广BIM技术应用,实现BIM技术对施工生产和工程量计算的指导应用。

参会人员观摩了宁和城际铁路9标段工程质量,大家对项目利用BIM高新技术、混凝土质量控制等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公司的管理水平,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还给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借鉴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