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精诚于心 工善于行

2016-01-25 07:5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鸟巢

图一为京沪高铁德州东站站房钢结构工程。

图二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黑瞎子岛温室植物园。

图三为长春汽车博物馆钢结构工程。

图四为北京地铁房山线稻田站钢结构工程。

图五为青荣城际铁路跨成山大道特大桥。

图六为北京西站南广场公交枢纽钢结构工程。

北京城建精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控股与浙江精工集团出资共同组建的具有甲级钢结构施工资质和乙级设计资质的专业钢结构公司,是北京城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钢结构施工企业。 北京城建精工公司依托北京城建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的综合优势和长江精工钢结构上市公司的专业优势,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较高的施工水平。成立10年来,公司先后承揽了国家体育场 (鸟巢)重钢弯扭箱型大跨度钢结构工程,国家大剧院、中国国家博物馆改扩建等国家级大跨度公共文化设施工程,青岛国贸中心、中国国际航空大厦等超高层钢结构工程,京沪高铁德州东站、北京地铁亦庄线、北京地铁5号线等铁路与轨道交通车站站房钢结构工程等。公司先后荣获了3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钢结构工程金奖、1项国家级工法,并获北京市建筑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精诚于心、工善于行。 秉承 “团结协作、锐意进娶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和 “求实发展、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北京城建精工公司积极参与并服务于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