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宿淮盐铁路全线首根桩灌注

2016-01-15 08: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徐宿淮盐铁路Ⅵ标段首根桩暨全线首根桩成功灌注,标志着徐宿淮盐铁路施工大干序幕正式拉开。

徐宿淮盐铁路起自江苏徐州,终至盐城,途经睢宁、宿迁、泗阳、淮安、阜宁、建湖等地,与京沪铁路、陇海铁路、京沪高铁、连淮扬镇铁路、沪通铁路等相连。该铁路全长314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对完善苏北地区路网、填补苏北快速客运通道的空白、促进江苏南北沟通有重要意义。

徐宿淮盐铁路共分8个标段施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徐宿淮盐铁路Ⅵ标正线长50.302公里。 本次灌注的钻孔桩是跨宁连高速公路特大桥211号墩8号钻孔桩,桩长38.5米,采用旋挖钻施工成孔、导管法灌注混凝土。据悉,跨宁连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10989米,有桩基2750根。施工中,参建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与业主、监理单位和地方政府协调沟通,保证了钻孔桩施工的顺利进行。

蔡祥重 张新宁 裴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