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龙怀TJ16标首件墩柱 顺利通过标准化验收

2015-12-18 14: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闫城燕

12月16日,由龙怀高速公路TJ16标承建的太坪水大桥,顺利通过由陕西高速公路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墩柱首件验收。南粤交通龙连管理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验收。

验收小组对混凝土外观、工地标准化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同时对墩柱的钢筋保护层和间距进行了现场检查,实测值均符合设计要求。随后验收小组认定太坪水大桥墩柱首件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墩柱首件验收通过。

受工期及气候影响,此次墩柱首件对该项目至关重要。项目领导班子精心组织、超前策划,项目部对技术人员、施工班组进行了详细的施工交底和安全交底。同时要求带班领导和负责现场的技术人员注重过程控制,从施工材料、机械准备到施工完成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管控,确保首件验收一次通过。

另外项目部还制定了以确保“优质、安全、环保、工期”为总原则,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为出发点,突出重点,科学组织的施工方法和目标,制定了高空作业事故的监控和预防措施、质量保证措施、安全保证措施、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措施,严格执行“双标”管理中的相关要求。

龙怀高速公路TJ16标首件墩柱的顺利验收,为该项目桥梁下构施工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项目部将紧紧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孟军  摄影:闫城燕  审稿:王洪友)

附图说明:

图1.墩柱首件验收现常(摄影:闫城燕)

图1.首件墩柱验收现场(图:闫城燕)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