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铁路施工技术创新

2015-12-18 07: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乌鲁木齐新客站项目部在“四电”集成工程中运用现代化技术装备进行接触网施工。进场以来,项目部积极开展基于GPS的接触网支柱基础测量技术、新建乌鲁木齐动车运用所可移动接触网安装及调试技术等创新攻关活动,确保工程质量优良。气化铁路可以通过较长的产业链,对建材、钢铁、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对提高国家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意义。铁路建设者电气化施工技术创新本身就具有示范意义,他们在一条又一条新建电气化铁路延伸过程中,让电力接触网为铁路供电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用技术和智慧开辟了一个新的场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