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停车场项目顺利通过钻孔桩工程首件验收

2015-11-20 08: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贵阳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质量安全部、机电设备部会同设计、勘测、监理单位对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公司贵阳地铁1号线小河停车场项目进行钻孔桩工程首件验收。

参会人员通过审阅钻孔桩首件工序施工单位自评报告、监理单位评估报告、其他相关质量验收及检测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项目部钻孔桩首件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钻孔桩工程首件验收顺利通过。

小河停车场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乌江路北侧地块内,主要为房屋建筑、绿化、装修工程、室外给排水及消防系统、室内外动力照明系统、通风与空调、机电设备等多系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3641平方米。

项目部于11月3日完成了首件工程施工,为顺利通过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洪炜查高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