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西成动车所开始静态验收

2015-11-02 14: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日前,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施工的西成动车所工程验收工作正式启动。西成动车所分站前、站后两个部分,是西安成都客专线动车保养场,负责站后施工的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一工程公司西成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与站前单位紧密配合,见缝插针,及时跟进,赢得了施工时间,基本实现了站后、站前同步建成开通零工期,主要验收项目主要有接触网、检修库、站场等照明、供电系统。由成都供电段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验收组认真细致检查接触网等设备的具体参数和力矩,符合施工规范,满足设计要求。

viewfile.jpg

验收人员正在检查设备的力矩

viewfile (1).jpg

验收人员检查接触网的各项参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