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苏州地铁4号线首段“样板工程”完成验收

2015-08-28 08: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2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承建的苏州地铁4号线首段 “样板工程”完成验收。

苏州地铁4号线全长53.1公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承担SRT-12-10标段内机电安装、设备区装饰及公共区装修施工任务,合同造价1.16亿元。

今年6月进场以来,上海分公司把标段内江陵西路站7至8轴线、江兴西路站7至8轴线、花港路站10至11轴线段定为 “样板工程”试验段。施工过程中,参建员工克服土建前期移交缓慢、交叉作业干扰大等困难,坚持以精细化管理贯穿项目重难点工序,保障物资机械设备供应,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技术交底制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坚持样板引路。经过两个多月的顽强拼搏,参建员工实现了首段“样板工程”在全线率先通过验收的目标。

苏州地铁4号线覆盖东部新城、相城区、吴江区等重点区域。该线建成后,对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雒亚琴 都战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