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双特级资质助企业迈入高端市场

2015-08-28 08: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化工程公司,整合成立了新的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和物资贸易公司。目前,一公司桥梁施工,二公司铁路既有线施工,三公司高铁无砟轨道、水利水电施工兼顾矿业工程,四公司长大隧道施工,五公司黑色路面施工,六公司铁路铺架施工,七公司高层建筑施工以及物资贸易、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等专业优势正逐步显现。

据了解,中铁十五局集团每年完成公路工程施工产值均占企业建筑业总产值的40%以上,在中国铁建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在高墩、大跨、深水基础及新结构桥梁施工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

去年以来,该集团凭借承建连霍、京福等一级以上的100余项大型高等级公路工程的业绩顺利通过特级资质专家组现场核查,成功获得核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