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京沈客专兴隆店特大桥开始架设

2015-08-28 07:5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2日21时36分,伴随着架桥机的轰鸣声和现场的欢呼声,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负责施工的京沈客专兴隆店特大桥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去年6月底,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标京沈客专JSLNTJ-13标工程。 标段正线长25.74公里,其中桥梁合计长度为23.487公里。参建员工迎难而上,超前谋划,以节点工期为目标,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施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

为确保架梁作业顺利推进,四公司提高于洪制梁场制梁速度和水平,确保每月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严抓过程控制,要求每一道工序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作业;将安全管理贯穿施工全过程,持续开展安全检查;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及时掌握沈阳地区气象等相关信息,积极做好防范和应急工作;抓住施工重点环节,优化管理,确保架梁速度。四公司承担 标段内704孔箱梁的预制与架设任务,是全线13个标段中制梁数量最多、架设任务最重的。兴隆店特大桥是四公司在京沈客专成功架设的第二座特大桥,积累了宝贵经验。

于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