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川铁路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

2015-08-07 07:4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目前,中川铁路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即将转入联调联试。

7月上旬以来,兰州铁路局组织工务、信号等11个专业组的百余名工程技术人员,顶烈日,斗酷暑,精细测量,分工协作,对中川铁路路基、隧道、桥梁、通信线路、传输系统等设备逐一进行严格检查验收。

中川铁路是连接兰州城区、机场和兰州新区的便捷、快速、大能力的城际铁路,线路全长63.136公里,设陈官营、福利区、西固、中川机场等5个车站。

作为兰州至张掖铁路的先期段,中川铁路将大大缩短中川经济片区与兰州市区的时空距离,促进兰州城市空间拓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将为河西走廊地区提供便捷客运通道,满足不同层次的客货运输需求。

中川铁路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整体工程已具备静态验收条件。

为做好中川铁路静态验收工作,近日,兰州局专门召开中川铁路静态验收动员部署会,从机构成立、业务分工、验收标准、质量要求、完成时限等方面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静态验收领导小组,下发了《中川铁路静态验收实施方案》。他们要求采取分段验收、分段治理、交叉验收的推进计划,按照 “一米不漏”“一桥不漏” “一涵不漏” “一隧不漏” “一站不漏”的原则,重点做好内业资料、观感质量、主要功能和实体质量的检查验收工作。

杨军 强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