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从“以包代管”到“全包统管”

2015-07-31 08: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0日,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项目部的农民工又一次收到工资到账短信。

为保证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应得的报酬,防止中间环节出现拖欠和克扣,中铁十二局集团将农民工工资直付、银行卡支付制度列为考核项目部的一票否决条件,并不定期抽查监控,发现违规立即取消所涉单位及主要负责人的评优评先资格。

京沈客专项目部2014年7月一上场,就规定每月1日至5日为农民工工资核定日,核定不及时就处罚项目部计划部部长;6日至10日为财务为农民工发工资日,付款不及时处罚财务部长。项目部农民工管理摒弃“以包代管”,实施 “全包统管”。除了工资发放,他们还建立了农民工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发现农民工有困难及时协调解决。

来自河南的农民工老李高兴地说: “我在中铁十二局集团干了快十年了,给他们干,从来不用操心工资!” 崔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