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沪昆高铁长昆段白龙线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15-07-31 08: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6日,沪昆高铁长昆段白龙线贵阳东站段,林城隧道至羊田隧道之间的8.7公里线路,包括6.3公里无砟轨道和2.4公里有砟轨道施工全部完工,标志着中国中铁八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沪昆高铁长昆段白龙线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二公司沪昆高铁长昆段项目部六分部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克服了既有线施工安全隐患大、多工种交叉作业干扰多等困难,顺利完成了白龙线施工任务。白龙线是沪昆高铁长昆段的重要组成部分,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时速为250公里,是贵阳市白云区白云站至龙里站的城际轨道交通线路。该线路起自白云区,经乌当区、南明区小碧乡至龙里县,全长44.2公里。

据了解,白龙线预计8月中旬完成联调联试,9月初进行试运行。目前,影响线路联调联试的隐患已全部消除,为按期联调联试和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矗

熊苏琳 林纲 逯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