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2015-07-31 08: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龙艳 项银

7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应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五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经过三天培训,我们较全面、系统地了解了 ‘老虎团’文化,了解了企业内涵和一些主要的业务流程,心中感触较大,也坚定了我扎根五公司的决心。”会议上,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党员郑葳铿锵有力地说。

今年,五公司接收应届毕业生77人,其中大学毕业生65人、技校生12人,共有党员11人。自7月9日开始,五公司对这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用型培训。机关各职能部门就本部门业务流程、管理规定、新员工入场安全、职工劳动保护等做了PPT演示。五公司党委宣传部详细讲解 “老虎团”文化的起源、发展,并组织大家观看中铁十八局集团宣传片和公司自制的企业最美员工专题片等。通过培训、参观公司荣誉室、参加公司组织的篮球比赛、体检等,新员工了解了公司的内涵,切身体会到公司的人文关怀,为他们融入企业打好了基矗

应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这是他们在公司的第一次组织生活。

会上,11名应届毕业生党员针对3天的培训收获和个人感想一一发表了讲话,并表态愿意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五公司的发展壮大奉献青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