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将贴心关爱送到施工生产一线

2015-07-24 08: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特约通讯员 南鹏超 钟小良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为保证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中国中铁航空港集团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各地施工现场,积极开展“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为现场施工人员送去品类齐全的防暑降温用品,将企业的贴心关爱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

6月以来,集团工会牵头筹备慰问款10.2万元,组织有关人员分赴全国各地,借项目检查、工作指导、管理推进等机会,相继到10个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作在荒漠戈壁、百米高楼、地铁洞口的一线员工送去了医药箱、安康包、夏凉被、茶叶、冰糖、西瓜等慰问品。

集团工会主席张宝强带队走进一线,叮嘱有关项目部和现场员工,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高温天气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做好自我安全保护;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把安全生产、健康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施工安全,实现节点工期目标。

集团各项目部也十分重视夏送清凉工作,分别给协作队的工人们送去了慰问品。曹妃甸项目部向各作业队发放了饮料、西瓜、十滴水、蚊帐等慰问品,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清凉、健康、安全的夏季。

中铁航空港集团各级组织坚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加强现场的安全检查,做好高温天气的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强化高温天气的安全防范措施,把企业的真心关怀和真情问候送到了施工现场的员工中,使员工们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了阵阵清凉,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