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丹大铁路登庄段架梁工程全部完工

2015-07-17 17: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随着朱沙包子特大桥最后一片重达146吨的T梁架设完毕,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机械工程分公司铺架工程队队员负责施工的 DZ2标段——丹大铁路登庄段架梁工程全部完工。

丹大铁路登庄段位于辽东半岛上,地处黄海之滨,为客货混用快速铁路工程,设计时速200公里。线路总体呈西南至东北走向,南起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经普兰店、花园口,北至庄河市,全部采用公铁两用DJ168型架桥机架设T梁,最远运梁距离达62公里。

机械工程分公司丹大铁路登庄段铺架项目部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施工,使架梁任务得以如期完成。参建员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海洋气候多变、地质环境复杂等多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连续20天内,日均架梁16片,将设备性能发挥到极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施工进度。

赵海峰 黄殿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