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党员带头奋战在“生命禁区”

2015-07-10 08: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官贵羊

官贵羊 廖金阳

6月30日,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党委在承建的公路长大隧道——国道318林拉公路改造工程米拉山隧道,启动“米拉山上党旗红,建功西藏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为进一步推动米拉山隧道建设、建功西藏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在场领导分别向项目部授予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旗帜。项目部代表做出提质增效、廉洁从业、安全生产公开承诺。

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弘扬 “两路精神”,发扬 “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鼓励广大党员在 “生命禁区”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战胜困难,为西藏人民建优质之路、平安之路、幸福之路。

公司承建的米拉山隧道地处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境内,设计为公路双线隧道,总长11447米,隧道所在地海拔4800米,空气稀薄,气压低,自然条件和地质条件恶劣,是中铁二局集团历史上最艰苦的工程项目之一。2014年12月进场以来,全体员工克服高寒、缺氧、冻土、运输不便等困难,于2015年4月29日正式进洞开挖。

改造后的国道318林拉公路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少数民族地区生产、生活条件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