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北京地铁14号线中段提前21天完成铺轨施工

2015-07-10 08: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9日上午,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公司员工在北京地铁14号线十里河站地下空间内铺好最后一节轨排。至此,北京地铁14号线中段提前21天完成铺轨施工。

北京地铁14号线是北京轨道交通规划网中一条东北、西南方向的骨干线路,西起西局站,沿丽泽路向东,在菜户营立交桥的南侧斜穿规划绿地,再沿凉水河向东,下穿北京南站,然后经松林南街、安乐林路、蒲芳路、弘燕路,向北转至西大望路。

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公司承担 北京地铁14号线中段西铁营至大望路站共13站12区间31.74公里线路的轨道铺设任务,其中包括减振道床25.646公里。

减震道床施工工艺复杂,施工程序多,精度要求高。在正常情况下,T型枕道床日平均铺轨50米,浮置板道床日平均铺轨25米。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调配,13个作业面连续多日创造单日铺轨400米以上的佳绩,并创下单日铺轨1012米的纪录。据了解,北京地铁14号线中段有望今年年底开通运营。

赵中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