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电力变电工区开展绩效考核分析会

2015-06-03 15: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彦

5月31日,郑徐电力变电工区根据5月29日郑徐客专四电集成指挥部由丁书记牵头,各部门领导陪同,对各工区进行绩效考核后,指挥部各部门对各个工区进行检查发现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学习改正。会议根据郑徐客专指挥长郭总:“把郑徐做成项目项目绩效考核的标版”的精神,对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工区总工主持实行逐条过、逐条讲、逐条落实,由于电力变电工区还未开工,许多针对性问题没有涉及,对检查组发现的网工区、房间工区的问题进行了联合预想吸取教训,防微虑远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发生这些问题。

此次会议中工区员工了解了绩效考核的重要性,知道了绩效考核不只是现场检查、不只是形式,更是与个人经济挂钩,势必要达到过程控制与经营管理的效果,有效的促进了我们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改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