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团工委开展 “青春之歌 活力郑徐”系列活动

2015-03-28 23: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为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青春活力,服务青年需求,展示青春风采,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根据路桥公司团工委2015年工作安排,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开展“青春之歌 活力郑徐”系列活动,活动于3月27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在“读一本好书”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篮球比赛、唱吧歌唱比赛、“三个一”活动(读一本好书、跳一支舞、写一遍文章)以及安全知识竞赛系列活动。项目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青年员工应有的风采,在释放团员青年活力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