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新立屯站有新气象

2014-12-26 12: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哈建公司锦阜高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顺利完成了锦阜高铁路新立屯站站场改造的最后一场封锁施工任务。该工程历时60天,共封锁站场16个,完成填铺砟石22520立方米,拆除线路7.5公里,新铺线路8公里,拆除道岔54组,新铺道岔46组。

新立屯站位于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境内,是锦阜高铁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大郑、高新、新义、新北联络线四条铁路交会于此。该站是全线唯一具备列车会让、中转、分流、甩挂、编组功能的车站,每天有200多对客货列车行经此站。新立屯站站场改造的顺利完工,有效减少了因设备老化带来的运输安全隐患,提高了编组和运输能力,彻底打破了制约大郑线、高新线和新义线贯通的瓶颈,充分发挥了新立屯站的枢纽作用,并为全线按时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智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