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增强质量意识 建造精品工程

2014-11-14 08: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晓亮

赵晓亮 任玲玲

图为项目部员工在铺设盾构轨道。蔡祥重 摄

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承担了石家庄地铁1号线西王站施工任务。为了领跑全标段,建造精品工程,项目部以“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开展了质量课程培训、技术大比武、组织质量检查等系列活动,引导员工增强质量意识,营造了全员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石家庄地铁1号线是石家庄市首条地铁,位于石家庄市区的主轴,作为石家庄地铁线路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改善市民的出行条件,缓解公交压力,对于主城区、高新区和正定新区的交通、人流、物流都有着积极带动作用。

为了项目安全质量,项目部结合实际,精密谋划,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重点开展质量文件宣传贯彻、质量培训讲课以及直螺纹钢筋机械连接、隧道红线、混凝土外观和实体、防水材料质量卡控等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确保项目部工程质量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