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以质取胜 领跑全线

2014-10-17 08: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梅

任梅

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宾阳大道项目部自2013年12月10日进场施工以来,在贵阳市宾阳大道延伸段5个标段的比赛中,先后夺得第一家完成全线贯通测量、第一家挖出地界沟、第一家具备开工条件、浇筑第一孔桩、浇筑首片箱梁、架设首片箱梁6个 “第一名”,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贵州公司承建的宾阳大道延伸段2标工程全长2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土石方132万立方米、上跨长昆铁路桥1座、预制和架设箱梁60片及通道涵、路基附属排水工程等,合同额2.1亿元。施工沿线地形复杂、结构物众多,征拆工作难度大、工期紧张。

4月中旬,业主召开动员大会,要求2标在8月20日之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为此,项目部于4月20日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快速掀起了施工高潮。项目部周密安排部署,并且坚持每一个单项工程开工前,都组织全体技术人员探讨研究施工方案,对方案进行反复讨论评估,最大限度优化方案,为项目快速进入大干阶段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采取工程进度重奖重罚的管理办法,干得快的施工队不仅能得到奖励,还能接到更多施工任务,充分调动了作业人员的积极性。同时,项目部始终将安全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了安全质量可控,并提前实现了工期目标。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产值2亿元,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