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快速出招 攻车站改造难关

2014-08-29 09:1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影放映队,利用晚间播放党建宣传片、安全警示片及娱乐电影等。项目部积极加强 “三工”建设,购买了音响设备、健身器材,并为员工修建了篮球场。

在箱形桥、涵洞、挤密桩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挤密桩数量大,他们迅速增加机械设备投入;天气气温低,他们立即搭设暖棚进行涵节预制……到2013年4月,项目部管内的所有涵节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今年,项目部班子敢于亮剑,参建员工团结一心,助推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完成:5月30日,提前1天完成林家崖过渡便线线下工程施工任务;7月10日,承建的双寨货运中心土地移交完成95%;7月25日,双寨站箱形桥箱节提前6天被顶推到预定位置;7月26日,北山箱形桥涵节提前5天预制完成……

在高原施工,项目部领导班子更加重视精诚团结、务实进取。面对压力,他们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带领员工创造了诸多业绩。因业绩突出,项目部先后获得业主及中铁五局集团西宁站改工程指挥部表彰。

目前,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正尽职尽责保安全、保质量,齐心协力抓进度,为确保年底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而奋力攻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