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新建兰新铁路甘青段全力进入电力系统远动调试阶段

2014-08-25 13: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吕淑凤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承建的兰新铁路甘青段进入电力系统远动调试阶段,电力变电专业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协同甘青指挥部、监理单位、厂家相关人员对变配电所和电力线路的设备进行全面调试。

此次调试是对电力远动系统的监控主站、远动终端(监控终端、监测终端、其他终端)、远动通信三方面的全面检测调试,包括10/0.4KV变电所内的远动通信、综合设备的远动实验调试,电力线路的箱式变,RTU柜的现场信息的采集处理和监控功能的调试等。通过调试使各应用设备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等均满足设计和运行要求,以减少停电时间,缩小故障检修范围,提高供电质量。

为了全面配合远动调试工作,甘青电力变电项目部组织技术骨干,提前做好安排,认真学习技术文件要求,统筹安排,精细管理,以过硬的技术和勤劳认真的工作态度对调试施工过程严格把控梳理,确保各环节工作安全、高效、可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