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四保一创”促开通

2014-06-20 08: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实现 “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目标,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南宁铁路枢纽工程指挥部开展了以 “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稳定、创信誉”为中心的 “四保一创”活动,确保相关线路开通。

为落实 “四保一创”活动,指挥部组织了以 “南宁 ‘四电’保开通,‘四保一创’立新功”为主题的综合劳动竞赛,力求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按期完成南宁铁路局提出的节点工期要求。

指挥部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劳动竞赛内容,划分专业工程节点,以突出重点工序和确保安全施工为主;注重做好劳动竞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围绕现场施工生产需要强化送餐、加餐、防暑降温等方面的管理;以劳动竞赛为契机,选树典型,对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等进行广泛宣传,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完善相关奖罚机制,注重工作实效,激发全员斗志;结合节点工期、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成本效益、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对各专业队伍员工进行节点工期考核奖励。

6月4日,南宁机务段接触网、信号、通信、电力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这是对指挥部参建员工的最好褒奖,展现了他们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