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区域经营会议在郑焦城际铁路项目部召开

2014-05-30 16: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占洲

5月27日,公司组织郑州片区涉铁项目在郑焦城际铁路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经营开发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洪波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常兆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郑徐客专、中南通道、郑徐客专郑州枢纽、郑州动车所等项目经理及总工、预算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李洪波传达了中铁七局职代会及工作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各个项目主管学习了经营开发管理办法,尤其对2014年度工作计划、区域划分、经费管理、日常管理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区域2013年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各项目经理对下一步的区域内经营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相互交流发言。

常兆峰对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区域内涉铁项目的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项目要对区域内各自的工作切实负责,大胆管理。区域经营要积极努力,牢记职责和上级要求,落实中铁七局经营开发配套政策,形成新一轮工作的新格局。二是工作中,要做到经营费用严格按公司正式下发文件执行,全面负责项目内日常经营工作费用支出的管理,严防失误。三是各项目在公司领导下,充分资源共享,形成经营开发一盘棋的局面,按照区域分工的整体格局和要求,共同努力,形成以片区经营为主,各项目为辅的有利格局。四是铁路及城轨项目施工,要严格按公司的有关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对既有线施工、客运线施工要特别关注,重点跟踪,明确责任人,制定具体的安全施工计划并落实执行,严防行车事故。五是要依托公司2014年良好势头的发展平台,加紧施工,争取超额完成施工产值,并努力培养技术、管理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