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桥梁转体施工技术研讨会在徐州成功召开

2014-05-30 17: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潮 冯露华

5月24至25日,中铁七局桥梁转体施工技术研讨会在徐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铁七局技术中心组织,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负责承办。公司总工程师张文格带领公司施工技术部和郑徐客专8标四分部有关人员组织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中铁七局技术中心、工程部、安质部以及各子分公司、指挥部总工程师、工程部长等30余人对我公司承建的郑徐客专跨京福高速特大桥跨符夹铁路转体连续梁和徐州特大桥跨陇海铁路转体连续梁进行了现场观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公司郑徐客专四分部针对两座跨既有线转体桥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研讨环节,公司总工程师张文格结合既往大型转体桥梁的施工案例综合介绍并讨论了转体桥梁施工关键技术,并对在施的两座转体桥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响应。

中铁七局技术中心领导指出,中铁七局郑州公司1995 年安阳文峰路135m 钢管混凝土拱桥在国内首次将竖转和平转结合取得成功,为中铁七局在转体桥梁施工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三公司又在秦皇岛西疏解大里营斜拉桥和石环公路转体斜拉桥转体成功,取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正在郑徐客专实施的连续梁转体是一种新的形式,而且两联施工工艺不尽相同,均非常具有代表性,需要深入研究,结合施工过程,总结归纳接地气的作业指导书,希望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总结施工经验,安全优质的完成在建两座转体桥的施工,为中铁七局在转体桥梁施工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J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