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经营开发工作见成效

2014-05-09 09:2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 剑 李洪波

近日,公司传来好消息:中标郑州市陇海路高架快速通道铁路交叉工程和金水路西延下穿陇海铁路二标工程,总价值9.6亿元人民币。截止到5月7日,公司今年已完成开发任务18亿元,占中铁七局年下达计划的50% 。

今年以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状况,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严峻形势,公司不断加大开发工作力度,按照“做精主责市场、积极拓展新兴市场”的总体思路,采取划区经营、责任到人、主动出击、重点突破等有力有效地措施,已先后在郑州东区市政和涉铁项目、长沙市政项目等中标10项工程。年初,公司董事长常兆峰、总经理杜翔斌制定出正确的经营开发战略,坚定信心,统筹规划。其次公司开发中心充分发挥优势区域、核心业主的作用,有针对性地谋划,从信息追踪到选定项目,均做到提前介入,标前经营,积极投标,为工程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安全优质地建设好在建工程,争创“精品工程 ”、“形象工程”,以优良的质量,用信誉当名片,用现场拓市场,不断赢得当地政府、业主的信赖与合作,实现了滚动开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