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第二十六工程队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到实处

2014-04-26 14:2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娜

4月25日,公司第二十六工程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议及时传达了公司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并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力求学以致用,将党的群众路线用到实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上来,把转变作风,落实规定作为切入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通过查找问题,消除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教育活动的精神,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新形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该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