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群众路线主管引导、助长实干

2014-04-21 10: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近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党政主管将公司动员会议精神圆盘托出,并付诸行动彰显实效。他们一致认为:群众路线不能只停留在轰轰烈烈的学习上,最终目的需要领导带头示范,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强化领导导向,助长实干作风。他们主张群众路线驱赶歪风、扶持正气,并把弘扬焦裕禄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赵书记说焦裕禄与这个时代跨度很大,但他的实干苦干精神具有时空的穿透力,榜样的力量永不会过时。张经理说一个项目部的风气关键靠主管去影响,因此,我们始终把走群众路线当做基础、聚人心的基础工作来抓,群众路线不能停留在学习的桌面上,应该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具体言行中。

项目部主管表里如一,用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引导员工,形成工作的正能量。比如:领导带头取消了饮水机,与员工一样去公用的饮用机机取水喝。项目部驻地偏僻小车紧张,领导专用车改为集体专用。员工出差探亲一律到离项目部的最近地点接送。领导自觉取消小食堂改为与员工排队打饭,同时对外招待没有特殊情况都安排在食堂就餐,每人按照20元至25元标准招待。领导办公室点灯也自觉按照作息时间开关。项目部领导的行为无声地影响和感人员工,大家自觉养成公共场合的灯和水管自觉开关,养成了节约的良好习惯。在员工考勤方面对休假、出差人员考勤月报进行公示,做到干部员工一视同仁。领导与员工在艰苦的条件同甘共苦,员工的心里踏实无比,劳动积极性在无声中得到提升和加强。目前,群众路线在这个项目部体现的既真真切切、又扎扎实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