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项目部的青工去哪里了

2014-04-20 18: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效言

4月17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管区张唐铁路唐山段投入架梁,标志着该项工程破解线下受阻、采取隔段架梁打破停工僵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随着架梁的开工,一线施工安质人员成为引领施工综合质量的关键,跟踪对内质量和安全的指导、对外一系列数据的提供尤为重要,如果把架梁队比作能武的“小虎队”,那么,安全和技术人员就是“文职队”,二者不可缺一。项目部各部室5名参加工作不久的青工,纷纷响应项目部关于充实施工一线技术力量的号召,于次日愉快地赶赴架梁现场。

技术员韩广敏 坚定地说:我在大学学到的知识是抽象的,只有融入施工之中,才可以掌握铁路施工的真本领,我决心在一线埋头苦干、理论联系实际相结合,锻炼成为项目部的一名名副其实的技术骨干。安质部部员刘希斌说:我是去年刚毕业的学生,需要从基础开始学习,在一线能够将书本学到的知识和施工实际相结合,这样才能提高业务技能,才 能在今后的项目施工中挑大梁。石振是工程部技术员,他说毕业后接触的全是制梁方面的技术,现在深入架梁施工现场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决心在架梁现场学到更多的技术知识,为项目部全面发展努力工作。李国林是从南钦铁路制梁场调来的技术员、他对架梁和铺轨技术情有独钟,他和其他技术员一起要在架梁现场支撑起技术和安全的一片蓝天。

青工纷纷下一线,是一种好现象、好兆头,前方安全、质量有序可控,2000多孔桥梁的架设任务,有这些热血青工的保驾护航何愁安全、质量没有保证。项目部经理及其他技术领导的心里踏实了许多。 这个项目部人员本身不多,突然5名青工靠前办公,工作区不免显得清净了许多。原来,项目部的青工去架梁施工一线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