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党建活动服务社区赢赞誉

2014-04-18 08: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在杭州地铁集团召开的2014年党建廉政工作会议上,中国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作为所有参建单位党组织的唯一代表与杭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进一步推进了党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自2010年12月进入杭州地铁市场以来,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思路,针对城市地铁施工的特点和阵地化经营的要求,先后与杭州地铁集团党委和项目驻地的街道、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党建活动,并以党建活动为平台,推进杭州城市文化、地铁文化与中铁二局集团开路先锋文化的有机融合。杭州地铁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部调研。2013年12月31日,项目党支部书记受邀为杭州地铁2号线2期工程所有参建单位和沿线社区党组织介绍了社企共建的经验。和平苑社区居民代表为杭州地铁集团送去了 “共建共享服务居民赢赞誉,携手共筑畅行之道留美名”的锦旗,以表达对以中铁二局集团项目部为代表的地铁参建单位的感谢。

与参建单位党组织签订目标责任状在杭州地铁集团尚属首次。目标责任状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党组织在杭州地铁建设过程中,围绕打造 “精品地铁、和谐地铁、平安地铁、廉洁地铁”的中心目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地铁工程建设优质、安全、高效、廉洁推进,建设人民满意地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