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西玉林站改造项目喜获南宁铁路局“2013年度铁路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2014-04-15 15:3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东

近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新建玉林至铁山港玉林站,博白站项目,喜获南宁铁路局“2013年度铁路建设先进集体”,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向被评为“2013年度铁路建设先进工作者”。

该项目是新建玉林站,博白站站房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质量标准高,征地难度大,稍微出差错就是安全大事故。项目自进点以来,在集团公司、公司及各级地方政府帮扶帮助下,仅用50天时间,就征下博白站站房红线用地,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畏艰险,勇敢克服台风、进场道路、施工环境等困难因素下,安全平稳地完成了年度生产任务,并发扬大局观,服从业主安排,帮助其他单位完成近千万产值。

自开工以来,项目安全质量可控,进度满足业主要求,获得业主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