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站房主体提前封顶

2014-04-11 08: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8日和30日,中国中铁八局集团成渝客专CYZFSG-2标项目部员工分别浇筑完成了璧山站、永川东站站房主体工程,均比计划工期大大提前,受到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好评。

永川东站站房主体建筑面积为14982平方米。2013年11月7日开始基础旋挖钻施工以来,施工人员共浇筑混凝土17000余立方米,使用钢筋2700余吨。

璧山站站房主体建筑面积为5988.4平方米,采用现浇钢筋砼框架结构和金属网架屋面。2014年1月4日以来,施工人员共浇筑混凝土5800余立方米,使用钢筋1263余吨。

为圆满完成站房主体封顶任务,项目部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开工进场、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文明施工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攻坚阶段,10多个专业队交叉施工,现场有400多人。

项目部班子成员带领员工坚守现场,精雕细琢,并组织开展了“百日会战”等劳动竞赛活动。

项目部高度重视质量把控,组织技术人员与建设、监理等单位研究施工方案,严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要求不合格工程立即返工,确保施工不出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