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一切为了联调联试

2014-04-11 07: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4日,一辆综合检测列车以120公里时速平稳驶过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承担施工的40.352公里无砟轨道管段,标志着大西客专太原至永济北区间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据了解,大西客专全部建成后,大同至西安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16个多小时缩短至3个小时左右,大大拉近山西、陕西主要城市间以及其与全国其他大中城市的时空距离。

为做好联调联试期间的安全工作,中铁十局集团大西客专工程指挥部提前部署,广泛宣传,加强培训,明确责任,层层包保,为确保行车安全、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指挥部承建大西客专站前3标工程,正线长度为40.352公里。2010年3月进场以来,中铁十局集团员工不懈进取,收获了累累硕果。

4年间,中铁十局集团员工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客运专线”的目标,落实大西客专公司 “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管理要求,拼搏奋进,决战大西。

4年间,中铁十局集团员工积极弘扬 “知恩、感恩、报恩”的核心价值观。指挥部与建设、设计、监理单位和地方政府密切沟通、紧密合作,构建了和谐的外部关系;用真情凝聚几千名参建员工的力量,营造了和谐的内部环境。

4年间,中铁十局集团员工在全线率先实现了生产、架设第一片梁及竣工第一座车站等目标,承建工程质量优良,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多次赢得上级奖励。指挥部及下属的清徐梁场曾先后荣获火车头奖杯,晋中梁场则被大西客专公司选定为全线标准化观摩工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