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局集团毕生项目横石梁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2014-03-22 17: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伟

3月22日5时45分,随着最后一声爆破声响,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由二公司毕生项目部承建施工的毕(节)生(机)高速公路横石梁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横石梁隧道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团结乡青林村境内,全长312m,分上下行属分离式隧道。最大埋深52.96m,隧道全段均为V级围岩,洞口仰坡陡立,全隧岩石破碎,水平节理较发育。在施工过程中,采用双侧壁导坑,严格执行“先预报,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执行设计及规范要求,加强对各道工序、各个施工环节的监管力度,使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预期目标。

横石梁隧道左线的贯通,为强有力地推进毕生项目下一步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