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盐城“第一墩”成功浇筑

2014-03-21 08: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作业人员在对连盐铁路盐城段“第一墩”进行混凝土浇筑。刘宏志 摄

新建连盐铁路全长234.03公里,北起江苏省连云港市,南接新长铁路盐城北站,是沿海铁路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全线设置12个车站,线路与既有陇海铁路并行,建设标准为国铁Ⅰ级,双线电气化,设计时速为200公里。该铁路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59.8亿元,计划于2017年5月31日建成。

3月13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施工现场对连盐铁路盐城段 “第一墩”进行混凝土浇筑。

当日,在江苏滨海县的连盐铁路跨沿海高速、苏北灌溉总渠特大桥施工现场,连盐铁路盐城段 “第一墩”浇筑作业完成。

中铁十局集团连盐铁路指挥部自连盐铁路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早进点、早开工,积极开展工作。本次浇筑的51号墩是继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指挥部实现五个 “第一”良好开局之后的又一个 “第一”。

该铁路建成后,将优化江苏东部沿海港口城市路网结构,加速江苏北部地区经济发展,为推进长三角地区区域经济一体化、构建长三角地区城际交通网提供重要支撑。

王会良 徐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