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加大管理力度 紧抓安全生产

2014-03-21 08: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中铁二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贵安路1标金竹立交特大桥跨甲秀南路现浇梁浇筑现场。杨慧彦 摄

3月14日3时40分,历经了14个小时的艰苦奋斗,由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承建的贵安路1标金竹立交特大桥S匝道第9联24号至27号墩现浇梁顶板浇筑完成。至此,金竹立交特大桥斜跨贵阳市交通要道——甲秀南路的连续箱梁顺利完成砼浇筑,共浇筑混凝土1069立方米。

金竹立交特大桥是贵安新区首批骨干路网建设的控制性工程,设计现浇箱梁14联,此次浇筑的S匝道第9联24号至27号墩预应力砼连续箱梁采用碗扣式满堂支架法现浇。甲秀南路车流密集,施工过程中,贵安路1标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周密部署、科学组织,仅用40多天就完成了此联大跨度、高风险现浇箱梁从承台到连续梁浇筑的施工任务,为如期兑现节点目标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进场以来,中铁二局集团一公司参建人员克服了工期紧、拆迁难、技术含量高、混凝土运输道路拥堵等诸多困难,加大人员、物资、设备的协调和管理力度,紧抓安全生产,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目前,参建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此联连续梁的养护和张拉准备工作,预计于3月底开始张拉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