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荷载试验检测严把质量关

2014-03-19 08:0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仙霞路西津河大桥景观。胡静波 摄

日前,浙江大学土木工程测试中心对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公司承建的宁国市仙霞路西津河大桥进行了静荷载和动荷载试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大桥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按照业主要求,通过检测后的仙霞路西津河大桥已于3月15日正式通车并投入使用。

仙霞路西津河大桥位于安徽省宁国市主城区域西仙霞路跨越西津河处,为市区联系西津河北部新区南北向城市的主干道,是控制性节点工程。大桥的建成通车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浙江大学土木工程测试中心是浙江大学从事建设工程类试验与科研的专业机构。该机构主持建筑类工程多个标准规范的制定工作,曾承担国家和地方多项重大建设工程的技术咨询以及各类检测工作。目前,该机构已取得浙江省建设工程专项类检测的8项检测资质,包括:建筑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市政 (道路)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建设工程结构检测、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市政桥梁检测,具有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通过了建筑材料、建筑结构、建筑钢结构、道路与桥梁、桩基、土工、室内空气、建筑节能八大类515个参数的计量认证,是国家屈指可数的权威鉴定检测机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