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召开年后首次技术、安质、工程调度、施工协调、企业资质和信息化管理专题会

2014-02-12 09: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4年2月11日14:00,公司工程技术、安质、工程调度、协调管理、企业资质和信息化管理专题会在公司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守成主持,公司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工程调度指挥中心、公司保卫室和信息办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陈志明和党委书记周晗出席会议,并对各业务部门2014年度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工程调度指挥中心、公司保卫室和信息办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业务工作重点、工作实施计划和管理思路进行了汇报;陈总经理和周书记分别对各业务负责人工作汇报进行业务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公司分管技术、安质、工程调度、施工协调和企业管理的副总经理刘守成就2014年度各序列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公司2014年度将整合技术、安质和工程调度管理,实行片区挂点包保管理,修订公司技术顾问聘任管理办法,吸收公司更多技术人才,整合全公司技术力量参与公司项目策划、施组和专项施工方案的审核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管理监督功能,为项目安全、优质、高效运转提供保障。

周书记要求:技术、安质、工程调度、施工协调和企业信息管理部门,要始终抓好业务基础工作,加强对项目业务的跟踪指导和帮扶,加强对重点工程、难点项目和高风险施工的监督和把控,要在项目策划、施组和专项方案审核审批过程中,集中全公司的智慧和经验,整合全公司的资源。

陈总最后强调:2014年是公司管理提升的关键年,各序列要在巩固2013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展现更大作为,各序列管理触角要延伸到一线,要抓好正反两个典型的选树工作,要弘扬、传承公司先进的文化,传递正能量。(工程管理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