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顺利通过验收 施工成绩显著

2014-02-12 09: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7日,上海铁路局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组成验收组,对中国中铁港航局集团连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中心试验室和2号搅拌站进行了验收。

该中心试验室和2号搅拌站在全线率先通过业主验收,标志着中铁港航局集团连盐铁路工程指挥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为全面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创造了条件。同时,这也充分展现了中铁港航局集团在项目管理中坚持跑步进场、大步快上、敢于胜利、永争第一的优良作风。

进场以来,中铁港航局集团连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充分发挥 “领导高度重视、员工聚焦关注”的组织优势, “先行先试、制度创制”的政策优势, “迎难而上、率先发展”的工作优势,坚持以施工组织策划为统领、以控制性工程项目为主线、以安全质量效益为核心、以节点工期为抓手、以督察考核为依托,超前谋划,不断推进标准化管理,克服进场晚、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过程控制,快速推进大临工程建设,成绩显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