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长沙市市长胡衡华到长沙三环项目部检查

2014-01-17 17: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直

1月31日,长沙市市长胡衡华、市委副书记赵文彬和项目建设部部长谈文昌,组织长沙市政府及市政建设单位共计120余人,到长沙三环线隧道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在施工现场,胡衡华一行先后查看了龙王港河改渠、三环线隧道主体基坑开挖、跨河段隧道结构施工等工作面,项目经理谢卫伟就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安全质量卡控做了详细的介绍,胡衡华对项目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长沙三环线隧道工程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了工程进度,现场无论是安全管理还是文明施工,以及参建人员十足的干劲儿,无不展现了中铁七局的央企风采。同时他提出,要统一思想,加强方案的监控与调整,深化施工现场管理,重安全、保质量,提高进度,保证效益,要持之以恒,稳扎稳打,树立国有大企业形象。随后,赵文彬讲到: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节日的祝福,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再接再厉,在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的同时,再掀大干高潮,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J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