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安全教育培训

2014-01-13 14: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洪贵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个祥和、欢乐、文明、健康的春节。2014年1月9日,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特邀公司安全稽查大队副队长易良为广大职工进行地铁安全施工再次培训,项目部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32人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

这次安全培训以往次培训不同是采用了BBT直观讲课,举例说案和培训讨论提问的方式进行,重点培训了“事故要素及安全隐患、树立正确安全观、安全管理工作的核心、掌握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等安全专业管理技能;重点对安全危险源识别,安全隐患排除和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进行了交底,始终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的关键。此次安全教育再培训不但增强了全员安全管理意识,更为确保今冬明春安全施工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再一次打下安全保证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