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刚果金重建部长和加单加省省长视察LUALABA大桥

2014-01-13 09: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铮民

近日,刚果金国家重建部长和加单加省省长分别视察了公司总承包施工的刚果金LUALABA大桥。

LUALABA大桥是公司在刚果金国家总承包施工的第二座桥梁,按照合同工期,该大桥自2011年开工,2013年12月底完成。

该大桥是刚果金国家目前最大的桥梁,从施工开始就受到刚果金国家的高度重视。公司海外项目的参建员工,远离国家,克服各种特殊的困难,严格规范管理,结合当地实际条件,灵活运用法律法规,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大桥的建设。

此次刚果金重建部长和加单加省省长现场视察后,对大桥的建设表示十分的满意,当场决定,该大桥要重新更名为以总统卡比拉的名字命名,这将是公司在刚果金国家修建的第二座以其国家总统名字命名的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