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国资委节能减排调研组到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工地进行调研

2014-01-11 16: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洪贵

1月10日,国资委节能减排调研组成员及专家13人在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BT项目部对国家建筑行业进行节能减排工作调研。中铁二局代表中国中铁接受了这次调研检查,通过调研组看工地,听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调研组对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较好评价。认为该项目部把节能减排工作与施工方案相结合,现场策划和精细化管理有序,实现了工期提前、方案优化、措施优化、节能优化,“一提前、三优化”节能减排管理目标,在“节水、节地、节能”等多项节能工作中效果显著,节约资金达1271万元,实现了预期目标。

国资委调研人员及专家以项目节能减排为调研平台,认真交流和研讨了项目策划与节能减排工作计划问题;施工方案与节能减排措施问题;项目精细化管理与节能减排过程控制问题;如何把节能减排宣传融入到员工自觉意识;如何建立一套完整的节能减排制度、标准化体系模板,用于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探索与交流。国资委调研组组长宋和乾说“此次调研工作虽然时间短,但大家发言涌跃,讨论认真,探索节能减排工作有创意,有收获,为我们今后开展好这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调研组在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工地进行节能减排工作交流

图为:调研组在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工地进行节能减排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