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西百靖1标举办“庆元旦、迎春节”职工越野赛活动

2014-01-02 14: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西百靖1标项目部 葛乖玲

元旦在即, 春节临近,为了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年末岁首繁忙的工作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满怀喜悦奔向新的一年, 2013年12月31日上午,广西百靖高速公路1标段项目部举办越野赛。

比赛于31日上午9时在广西百靖高速路基上举行,具体线路由K4+000出发,途经百峰林场大桥,百峰中桥、百峰互通C匝道桥 终点站设在CK0+317涵洞处,全程约四公里。赛前,项目书记对参赛人员此次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强调,根据活动安保方案及措施,沿途有3名后勤人员进行安全保护。整个活动在近1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越野赛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比赛,物设部张永、工程部杨希斌、副经理陈劲坵、物设部王勇、工程部胡雄飞、工程部訾伟钢分别以18分、19分、21分、23分、25分和26分的优异成绩在数全员中遥遥领先,夺得本次越野赛前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结束,项目部按到达终点顺序和名次,对前6名给予嘉奖,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均发给参与奖。本次越野赛组织严密,全员参加,声势浩大,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