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兴桥分中铁八局桥梁公司深入落实“四有”活动

2014-01-02 14: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兴桥分公司 陈艳敏

兴桥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四有”活动精神,关注员工的工作、家庭情况和思想活动等最新动向,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职工李恭能犯脑溢血病重住院,分公司主席和工会委员一道前往慰问,李恭能的住院费用出现困难,分公司工会主席便带着他的家属到公司工会办理借款手续;职工周红、王伟夫妇因家庭因素与原公司质检处处长周济祥发生矛盾,欲通过法院起诉要求收回赠与的房屋,分公司同志多次深入现场谈心交流,要求他们经常打电话、或节假日上门看望问候其父亲,用实际行动来感化父亲,化解矛盾,收到较好效果,她父亲至今也没有上法院起诉。

职工的大小困难和问题,分公司都会及时加以协调解决。职工廖小毛、张康秀,小集体员工刘家清、胡光蓉等因身体原因不能胜任原工作时,领导班子通过集体研究,在分公司内部进行工作调换;廖小毛其父亲因病去世,得知这个消息后,分工委主席及分工委委员一行,第一时间到其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分公司也要及时反馈,求得职工的理解;尽力解除员工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的各种包袱,使员工能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