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管理标准化 通过预验收

2013-12-27 07: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电务城通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第二批一标机电安装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由监理、业主、设计等单位组成的预验收组对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电务城通公司主要承担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第二批一标三站三区间的低压配电、给排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及装修工程的施工任务。自2012年1月开工以来,电务城通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工期紧、土建工期严重滞后、资金紧张等诸多困难,发扬 “敢于胜利铸精品,永争第一建伟业”的精神,大力推进项目标准化、集约化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合理配置资源,狠抓现场管理,强化过程控制,严格技术规范,积极开展 “立足轨道交通,争当优秀员工”等劳动竞赛活动,按期或部分提前实现了业主提出的各个节点工期目标。

此次机电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将为年底4号线一期通车运营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标志着中铁五局集团在武汉市场首次承建的地铁机电安装工程圆满完成,为集团进一步拓展武汉地铁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