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新疆铁路公安处到兰新二线进行安全检查

2013-11-30 12: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11月28日,新疆铁路公安处检查组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线项目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项目生活驻地、协作队宿舍,听取了项目安全总监田海对前期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项目前期自查整改到位表示肯定,要求项目全员高度重视,冬季施工、驻地防火等工作,强调这些关系到大家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多组织安全培训,规范安全用电、用火,确保安全过冬。

田海向检查组表示,今后继续保持定期不定期安全大检查,杜绝不安全行为,防患于未然。(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